常常,我覺得自己是被孤立的...
茫茫人海中,我不過是滄海一粟
沒能力、沒勇氣在人群中閃閃發亮。

我發覺我孤身一人的時間比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多很多
常在想...
究竟,我是如何的枯燥乏味,乏味到讓人無意前進?
問老天吧?

常自己一個人吃飯
常自己一個人去補習
常自己一個人去逛街逛書局
打球也習慣自己一個人去
諸多此類...
說我習慣了也好,就是突然間...找不到人陪
也許我偶爾孤僻(不曉得"孤僻"能否用偶爾形容...)
也或者我個性本來就不是屬於很受歡迎那型

說實在的...天下間,更甚者比比皆是
他們是被大眾所排斥的一群人,面對著是人心的最黑暗面
我不過沒那麼醒目罷,又何必在此自憫自憐?

我想到國中那段自以為是的日子
說來國中那3年真是令我懷念
好友都在身邊,想聊天就能聊天(只不過會被老師說愛講話罷= =)
只是...懷念歸懷念
我也因為當時的不懂事,傷害了我最好的朋友...
那就是後來的事了,有機會再說說

總之啦...我在一中快悶壞啦!!
是否我現在這樣也和當時一樣自命清高...
我只是心中期望,有人肯"陪伴"我呀!
我有心事時,總不知該找誰聊
我吃飯時,也不知該找誰去
逛街...,算了吧!沒人會邀我的

我有時會很羨慕那些很能融入團體,有龐大吸引力的人
雖然有時他們所表現的行為實在令我不以為然
只是...偶爾也會懷疑,他們怎能做到如此呢?
姑且就說"天性使然"吧!反正我也想不到更恰當的詞...
(說不定某人又要說我"自命清高"了= =...)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告訴各位...
「朋友啊~有空與我多說說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