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平復我的心緒

終於那埋藏著矛盾與混亂的因逐漸發芽
卻還來不及去拔起、去剷除
一切就像是暴風雨前的最後一刻屏息
不斷屈服於莫名的紊亂而停止前進
村上春樹、焦安溥,我能否要求多一點力量去面對它?
哪怕是一首歌或是一段話
甚至可以去吞噬它?
可我仍找不到可以給他取名的字
訝異、狂妄、愴然、恐懼、憤怒以及仇視等

我會提起劍去斬斷
如果能夠給我一點時間
如果能夠給我一點鼓勵
如果走到世界的盡頭都能一如始終的相信

與世界的距離是由自己去決定
所以我會重新拾回冷靜
並且再一次地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