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這篇時候有些遲了
不過因為其紀念性以及答應了某人會寫一篇關於19歲開始的文章
所以趁著還記得的時候把它寫下
13日是我19歲的生日
而之後就是19歲的人生開始

19歲的到來感覺特別快速
就好像18歲那年壓根兒沒想到我也到了要對自己負責的年紀
今年是第三年在遠離家鄉的地方度過生日
遙想前兩年生日還傻愣愣地拿了張紙寫著誰誰誰祝福我生日快樂
而今年卻不再這樣了
有些名字會消失
有些名字會出現
同樣有些名字是一直都在的
不論那些在紙條上變換的姓名為何
都是曾經在我青春記憶中留下一痕的重要人物

說遠了
其實都是些老生常談的話云云
18歲有很多值得紀念的事
在宿舍裡喝著啤酒沉澱的畫面
很熱血的中秋節和好友們烤肉放煙火大會
莫名的神傷
奇妙的搭訕
只是現在的我
除了去吹吹海風才會想起些片段之外
剩下的
是這三年來不斷在成長、學習、醞釀的思考
阿寶,或者說小灰塵,這一切都要感謝遇見了你
是你開啟了一道門
從此我依循這條看不見的路至今
而往後也同樣會繼續著
目前還沒有能夠再遇見你的機會
就看緣分天注定吧

19歲的開始
我想起了若慈學姐說過的是很碰撞的一年
還有其他學長姐的一些共同經驗
這一個年會是充滿著未知挑戰的旅程
有很多令人訝異的事
如果能夠就此橫跨過去
我一定能比現在的模樣更好
是嗎?
這不過是學生時光的某個階段
尚未踏入社會的殘酷圓圈
但若其中帶有讓自己不得不去接受衝擊的部份
在未來來看,或許是值得的
我會努力的去接受
這一年也不會空白的過
有好多能夠讓我去體驗的事
我不害怕去碰撞或讓自己傷痕累累
只因為我知道這樣能讓自己學的更多
我真的希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面對許多未知的事物
就是一句衝吧!加油!如此簡單

19歲了
有什麼困難就來吧!
19歲的人生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