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的,蒼天開了個小玩笑....
有看過前一篇的人就知道
我前幾天晚上都是昏昏欲睡
提不起精神的疲憊模樣
想不到今天蒼天就如此捉弄我
讓我又失眠了一次....

或許是因為沒有吃藥吧?
也該是我又再想東想西了
昨晚...
就這樣閉上眼
可是...
心事一陣一陣接踵而來
關於課業
關於朋友
關於生活
關於一些雜七雜八的...
一幕幕浮現
無法抗拒的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輾轉反側...
卻一點也無法說服自己
先放下

很奇異的...
幾乎每隔幾個星期
我就會失眠
有時一天
偶爾兩天
如果連續三天可就代誌大條了!

曾問過隔壁班的國文老師
有關我做的夢
以及失眠的事情
她告訴我
應該是我想的太多了
她認為
我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總要非常有把握才會去作

其實我也不該想的那麼複雜的
我想當個瀟灑的人呀!
只是看來
我的心靈還修行不夠
理想中
那種逍遙自在、古鏡無波的境界
或許...
就當作一場虛幻吧!

我依舊很平凡
我或許得告訴自己
該放下
還是該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