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總有一件讓我嘆息的事...
說來悲哀...
但是不可否認的,星期五是我最難過的日子
原因單純,只是那數學小考

或許有人疑惑
「不過就只是小考呀,幹麻那麼擔心?讀一讀就過關啦!」
是的...我也這麼認為
更何況,「成績於我如浮雲~」是吧?
錯了!而且錯的理所當然
我是個平凡高中生
既不是天才,也沒特別的才能
有的...
只是一個平凡的頭腦
以及自以為是個逍遙人的悲哀心態

星期五的數學小考,我考的糟...
最近的星期五都糟...
如果只是數字難看或許還無所謂
可能是考試太難、題目很多
如果是那些成績好的同學考的好也無所謂
我還有鬥志可以繼續燃燒
只是...
我的心情早已先被很很的重擊了
因為...考不好的一隻手比的出來
考的很好的,扣掉一隻手便是

這怎麼能不叫我灰心呢?
數學一次比一次糟
理解力也差了一大截
我不認為我輸別人些什麼
但...
眾人皆好我獨爛的感覺很難接受...
就說我活該吧
誰叫我不再認真些呢?

欲人救必先自救也...
我想...
與其等著人家救
我自己救自己還是比較實在的
我也很惶恐
如果我再繼續放任下去
我想...
離我的目標只會更遙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