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天的雨,就如同心情一般,總是一團亂...

我很喜歡雨
風吹起的時候
我喜歡在細細雨絲下漫步
抬頭望著珍珠一般的雨點
那種淡淡的刺激很暢快

這是我的一種狂
在某些不需要拘束的情況下
和雨水的對話才是瀟灑
耳邊回盪風的呼嘯
與風呈現垂直的身影
說是不自量力不如說是豪邁

最近的雨不愉快
天灑了一片的憂鬱在身上
大地也消除不了無助的慌張
就像裹了一層大衣
有種說不出的難堪

帶有陽光的風吹起了
接連幾天的雨
也只剩幾朵烏雲在天邊捨不得離開
空氣瀰漫著土壤的氣息
雨後的煩躁只有背上的汗水最知悉
即使是最瀟灑的雨
也不夠讓我嘶吼一番

太多的惦記未消失
太多的期許未達成
太多太多的事情
卻找不到最適合的心來行動
陽光不會回答我的困惑
雨停了也不會代表了什麼
什麼都沒結束
什麼都沒開始
什麼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