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二
在英文與化學之際
我睡著了...
前一天晚上似乎很累
2、3點才爬上床裝起打呼聲
順便玩一下手機再闔眼
反正最近還不都是如此?
標準的期考前爆肝週= =...

重點回到星期二的化學課...
我睡著了
而且還做了個夢?!
很令我驚訝的...
我也有做白日夢的一天
劇情很短
但似乎有種特別的意味
請容我道來...

那時候是夜晚
我看見你
乘著月光
走在樹影之上的你走來...
但我可是在宿舍門外呀?!
這麼晚了,你又為什麼來找我?
也許你什麼都沒說
或者是模糊的使我忘記
我只記得你留下一個笑容
轉身又離去...
我說了聲:「路上小心...」
我轉身想回宿舍
突然想起了
你到這裡或許什麼也沒吃
我又追上前去,叫住了你
我忘了我夢裡說了些什麼
只知道我拿了20元銅板
放在你的手心...
接著...

「喂!考卷啦!」
幹!我被吵醒了...
後面的人要我趕快傳考卷
我帶著睡眼惺忪發現...
「哦~化學課?」
看看手機,還有15分下課...

很令我訝異的夢
而且發生的時間很短很突然
劇情也夠匪夷所思的
啊哈~
至於夢中的「你」是誰?
呵呵...
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周公知
一切皆是秘密呀~~
對了!
我記得很清楚喔...
「夢裡的人呀~你欠我的20塊什麼時候要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