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業式,象徵我高一的日子已經過去...

上星期三是我們最後一天課
和平常不一樣的是
周圍總圍繞點結束的氣氛
即使我昨晚照樣晚睡...
即使我第二節的地球科學忍不住找周公聊天...
即使三四節的家政也成吵雜的自習課...
即使我下午的英文和歷史一樣照趴...
即使倒數第二節的數學我只聽一半就心不在焉
至少最後一堂是籃球課
熱血在炎陽下揮灑
很暢快的投籃
也很讚的Ending
(雖然我籃球考試沒過= =...)
總言之...
一年級最後的課就如此完結

接著是惱人的期末考
而且在背負著「數學不補考」的意志下
再加上星期四的溫書假...
But so what?
依舊荒廢
(X的!寢室溫度32度還讀的下書就神了= =...)
半夜1、2點還跑出去夜遊...
(看來一舍為了做「無智障」步道而打的洞功能還真是棒= =...)
就這樣模模糊糊
就這樣不知不覺
也不曉得書讀多少...
就這樣
星期五考完了
星期一考完了
在最後煩躁的夜晚結束之後
星期二唯一的數學也考完了
(雖然簡單,但成績卻也沒好到哪...)
然後...
結業式
宿舍大掃除
結束了...。

真的就這樣結束?
一中這次比其他學校還要快就結業式呀!
接著...
暑假有許多行程
有空會打出來...。

咦~...?似乎離題了= =...
算了~
以上當做這幾天的記事
重新回到正題...
在結業式之後
不久又要開學了!
我理所當然成了二年級
理所當然成了一群學弟眼中的學長
時間的流逝總是盲目的
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同意的
很快的今天又要over...
是否這一幕曾經熟悉?
是否這念頭曾經浮現?
是的
我們只不過在許許多多的開始與結束之間
反反覆覆的走過
從曾經的開始
到即將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