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呀~!我把班遊的照片放上去囉!!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忙到爆
光是打掃三年級學長的宿舍就讓我疲憊不堪了...
案!學長要搬走也搬的如此瀟灑呀~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只留下一堆垃圾= =...)
幾乎是用盡體力來整理,才拿到那微薄的薪水
案!我們幾乎浪費3天的生命,卻還要面對工作後的疲累...
就這樣...這三天過得很昏,實在沒什麼精神來打網誌
案!我又剛好輪值四天的值星
天呀~班遊後還要如此爆肝@@...
我已經看到我紅腫的雙眼了

今天一樣疲累、一樣廢
昨天狠下心買了ipod nano
付錢的那一瞬間真是心痛呀~
我這學期當宿幹的薪水就這樣Bye Bye了
(還多領了1000元...)
其實我本來只要買creative的MP3呀@@...!
結果...
今天下午把一堆歌"塞"進我的"小黑黑"後...(ipod我兒呀~~)
啊~~~~
一陣興奮之狂叫~~~~!!
天阿~~
怎麼會有這麼令人驚嘆的音質呀QQ...!!
我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啦~~!
就這樣持續了10分鐘的瘋狂...
昨天的懊悔馬上消失的無影又無蹤...
(事實證明,我買了s3is之後一樣很敗家...)
天阿~
老爸老媽阿公阿嬤我對不起你們啦QQ...
「反正是好東西呀!偶爾也該提升一下自己的生活品質啦!」
(我還是這麼想比較心安= =...)

總之...ipod nano讚啦!
噢~!說錯了= =...!
是終於暫停荒廢才讚啦!
唉呀~反正就是終於更新了網誌
在荒廢幾天生活之後,我也該回到正軌了
之前的計畫也Delate到了...
必須趕快補就一下才行呀!

PS.3天2夜班遊的經過我會在整理完相片後盡早貼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