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
似乎是個遙遠的目標
認真思考
似乎...那一天也來的特別快

我的理想是什麼?
我不確定也不確信
一直以來
便不斷以尋找之名來塘塞...
在我不斷的追尋之中
擁有的是我所以為堅持的信念
然後憑藉著
然後繼續走向前
接下來呢?
到的了終點嗎?
蒼天知曉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堅持
只是有些堅持
別人不會懂
只是有些觀感
別人不會認同
只是有些體會
別人無法感受
......
你的堅持我明瞭嗎?

我一直在建築
我一直在追尋
如果放棄了堅持裡最重要的元素─
情的部份
曾經曾經的一切我都將不會擁有
這份堅持我不會捨棄
追逐理想的動力也不會停息
就連天也要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我何不
期待那天
等候那個地點
接著...
好好保握我該重視的人
如此

人生的路也不是一定要蜿蜒崎嶇
有時候直一些
不也是一種成長?
如果硬要多做無謂的曲解
不如就一直走吧!

「我的未來,就是建築在我所愛的人的幸福之上...」
我的堅持,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