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路有很多種
每一條路都有不同的風景
但相同的,它們都無法看見盡頭
或許還不夠了解自己
或許對自己依舊充滿懷疑
回首過去的時候會感到遺憾
看著未來卻會覺得徬徨
對於現在
身邊的事情都好亂好複雜
像黑夜一般覆蓋
而我始終看不見自己...
我思索著可能性
存在於每個人身上的可能性
相信我也有

很多事情別人是不能幫我什麼或決定什麼
決定在我
路我在走
雖然我時常逗留
時常迷路
我依然在前進
儘管在別人眼中是漫不經心的緩慢
或許能有壯士一去不復還的豪情
只要夠堅定
只要能拿出勇氣
我們都需要勇氣
不是嗎?
所見所聽所知所想所做
都會形成一道門或一扇窗
而我必須選擇
人生本來就是在許許多多的選擇中成就
在眾多平凡的自己中抉擇
一旦敞開走進
別後悔也無從後悔
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自己?
不前進
我不曉得



看著瑜有著計劃中的未來
那我呢?
從自己身上又能看見什麼?
我什麼時候才能告別不成熟的自己
什麼時候才能靜下心來面對選擇
一直以來認為改變了
直到瑜告訴了我
該解決的還是沒解決
我依然討厭自己
自以為的直率
卻是藏在花叢中的荊棘
幾乎是想拋開了一切
不在乎別人的觀點
就像曾經誰的隨和一般
只是不能
我只能帶著黑色的自己走
用近乎逃避的心來故作鎮定
於是我害怕言語
很多錯誤都是從失言開始的...
唉...

還有好多好多問號
面對現在
面對過去
面對未來



我的選擇會有很多人見證
無論在他們眼中浮現的是任性還是肯定
未來還是掌握在我手心
我只要一個不後悔的選擇
如果我開門
就該充滿精神的抬頭挺胸
眼前多少多少困難迷惑
有努力就堅持著走
身邊他她有明亮的路我何嘗沒有?
會找到
就會找到
儘管在路途左顧右盼也一定要找到
機緣總會在無預期中出現
我確信也不假考慮

而我不得不感謝那些指引我的人
如果我選對了
會笑著點頭說謝
如果我走錯了
也會笑著感謝他們不吝給我方向
即使未來不可知
而我總是無知...

我知道
卻還無法做到
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麻煩
我要給自己理由笑
仰望天空大笑幾聲
深呼吸
接著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