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該連自己都違背的...
坐在電腦之前像是面對一個世界
從每個窗口來望向每個人的天空
忘了哪天答應,未來是自己決定的
那又何必說疲倦?
當握著滑鼠的手逐漸變黏之時
已經是按向開始鈕了
其實人還是要習慣紙筆的
有一種最原始的感動會在鉛筆與橡皮擦中發酵
只是許多人忘了
包括我...

手機終於換了可以播好聽MP3的Sony Ericsson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那支破破的Nokia
近一百通的簡訊都是當下最純粹的回憶呀...
把MP3聲音切到最後第二格
按下播放,我陷入一個空間
一個用張懸歌聲編織而成的悲傷圓圈
圓圈代表一種循環
於是胡言亂語是種循環
於是不負責任是種循環
於是在夜裡望著月亮神傷是種循環
於是用筆寫下自己是種循環
於是不明白也是種循環
於是....

唉呀
我要揹負多少自我呢?
頭髮已經長的很難整理了
我怎麼還在過去計劃旅程?
2個小時前的我說
我已經在筆記本上面寫了好多句感想了
5分鐘前的我回答:
是阿,好多"句"感想,那什麼時候變成文章?
ipod的音樂已經播到"戴愛玲的對的人"
我微笑
Z550i裡也只有3首張懸張懸張懸
nano裡還有31首"雲的精選輯"讓我醞釀
唉呀呀
其實我還是最喜歡張懸呀:)

叮咚!
30秒前的無雲提醒我
網誌快寫寫,等很久了
對對對
我在寫網誌= =|||
其實我本來是有很多計畫的
就說天意吧
電腦在今天下午被還原程式救醒了
遇到妙,哈拉了大半個下午
晚上還自以為妥當的為了同學會改時間按了半張通訊錄
還一邊看霹靂的新春特別節目
恩~今年的三先天特輯還真是不錯
原來佛劍分說救世之路如此坎坷
原來劍子仙跡的瀟灑不羈如此熱血
原來疏樓龍宿當真就是華麗華麗華麗

網誌也要告一段落了
唉呀
TTSA化學
兒家組訓
有的沒的
什麼時候才會看見你們呢?



為什麼最近一直會想到你呢?
我無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