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時光只足夠讓我們在深夜、在耳邊響起感動的音樂時慨嘆
儘管刻意在忙碌中隱藏遺忘
我依舊會一再想起的
關於那些改變的、回不來的模樣
如果可以緊緊擁抱離開的畫面
也許哪天在那份遺憾中還能發現一點甜

汗水不斷滲出我的背脊
一陣陣不算悠閒的蟬聲如浪般襲來
外頭的太陽為何總那麼大?
怎麼我停留的地方都不見海洋?
如果此時此刻乘著我的雙B閒晃是會蒸發在陽光下的
夏天到了
沒有
合適的心情
合適的雨天
合適的地點
合適的思考
這樣的夏天我不會喜歡

昨天的我有種感想
我不該總是沉迷在過去
一時間想不起一年前我怎麼說的
我想
我依舊做不到

(這是個制約,而我不由自主的酷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