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在摩托車上看著城市絢爛的燈光
像一道光穿梭在被車佔據而擁擠的道路
101的顏色我見到了1/7種
認得了些路
我知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的規則
從貓空乘風而下的途中
回憶並沒有被咖啡香所替代
我只是走了些地方也拍了些相片
從前的一個夢想已完成了1/3
剩下的在未來
我會用自己的足跡踏過...

除了我以外沒有人知道的
沒有人知道當下我在期待什麼
朋友,你猜呢?
無意間錯失的交叉路口
這也是一種注定
注定我不走辛亥隧道
如此我也決定不回頭
長長的旅途要揮霍地走
就這樣含著2分遺憾
披著諷刺的迷人夜色踏上歸途
終了
這段故事是無緣見到結局的一場
縱使用塔羅牌遙想到未來
還是只能相信自己的腳步去走
注定的
在今日的我想起亦然
未來的那片天空又會如何?

我說過我已不再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