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了

下雨,一下便是整夜整天
話說梅雨季都過了半
如此滂沱的大雨多不乾脆呀
總和預期中不同

盡全力讓視線跟上雨落的速度
有一點沒變的
依舊是綿綿的、如霧般的細雨
遠方雷鳴驟起
下意識打了個顫
曾經見過電光瘋狂地肆虐
其實我仍懷抱著恐懼
對於自然

方才的天空半分灰暗半分明亮
從厚厚雲層中透出的陽光
似乎要突破逆境一般掙扎
這意味著努力而成功的可能性
Oh,stop!我不適合說說勵志的話
當個偶爾傻笑偶爾杞人憂天的孩子也不差

幾分鐘前才想著鞋子濕了怎麼辦
如今不必理會了
或許雨勢會更大更小
嗯,今天我沒忘了帶傘
橫臥在操場上的幾個水坑我會輕快地跳過
說不定在水珠濺起、微光透入的瞬間能見到彩虹
別傻了
此刻的教室是難得的靜
耳機內還是nocloud精選幾首
如果這時候汗乾的感覺清爽些會更好
一點點的微笑與期待會給予我短暫的自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