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爆炸後進入第二十一天...

二十一天前房東的一通電話,讓聽說只要三天外接管線的程序瞬間變成十天的浴室重造工程
雖然有補償,不過這對三不五時要洗手洗臉的本大爺來說真是他媽的不方便
沒有水龍頭可用,所以刷牙洗臉上廁所都得到二樓借用才行
然而樓上的大姐和樓下的大學生都有了暫時棲身之所了,我卻只能暫時窩在塵土覆蓋的房間
即使我對環境的遽變還算頗能忍受適應,但是,原本說只要十天的工程卻拖延了三個星期
再心胸寬大的人也很無奈吧,況且我正處於準備大考前的衝刺階段,這樣麻煩的事就這麼打亂生活節奏

我討厭看著沒有門的浴室
我討厭待在裹上厚厚塵土的房間
我討厭沒辦法阻止蚊子從外頭近來閒晃
我討厭半夜聽到蟑螂發出怪聲打擾我睡眠
我討厭三不五時要到樓下用別人的浴室
我討厭沒有自己的書桌念書寫日記
我討厭渾身的不自由
我討厭浴室修好後的大掃除
我想,再多抱怨也無法改變什麼吧,只能希望趕快修好浴室,我要認真唸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