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

在思緒尚未平靜之前
這幾段話是永無意義的廢言
有關於幾分鐘前的憂慮都只是過度期的產物
和好久以前的感覺同樣的
此刻也只是為了尋找一個定位而忙碌
什麼樣的字眼能夠帶有最深刻的感動
也不過就那幾個
討人厭的
我所能深切體會
而你看不見的渴望固執與孤獨

繁瑣的證明題是否就只存在於紙上的那些
即使是簡單幾行卻也無法明確地表示
就隨口說說吧
放下任何的記憶
能夠回答的你懂的我不懂的如此
停止思考的時間如此短暫
何以必須就任它去空轉去拐彎
我想明白的是更糢糊的東西
世上千百種解釋也找不到唯一的真知

怎不能用幾行就推測那樣
發光發熱也彷彿在蒼茫大海埋藏一針
像是所有人都能看透的
幾番言語
幾個語助詞
多少個後悔
多少次天真
嘲笑謾罵輕視懷疑怨恨
一柄利劍也斬不斷荊棘
你我之間是一條看不見對岸的長河

氣溫降到了會讓人哆嗦的幾度
即使這時候雨落下了仍舊無法停止
這般地寒冷也要在月下狂舞狂歌
我不能為了假裝思念而無病呻吟
或許那首詩沒有句點就能讓你永遠記得
虛假的
期待的
多少等待實際都只是空的
遇見也好錯過了也不差
蕭瑟的風沒有背影也自然不會留下牽掛

囉嗦的辭句內容也說不上什麼
也許沉澱之後也就那麼幾分平靜
反覆縈繞的詭辯邏輯其實都是無意義的廢語
可以稱作是無解的謎以及失去關鍵的秘密
雜亂而沒有任何歸類的思緒
沒有觸著深邃內心的底
華麗神秘的氛圍也同樣不著痕跡

不著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