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說不論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絕大多數的心思都隱藏在一舉一動裡
明顯的意表,再套上隱諱的句
幾個字的心情,我能夠從一首歌慢慢唱起
艱澀的單辭是為了給於一個最接近思考原貌的想像
只可惜有時候自我卻是最難去形容它

請給你猜測吧

等待的著尋找著的只是一個翻譯
如果能夠回應就別在意我的語句
思慮既然繁雜
答案就不限那小小一厘
就說吧
就說吧
我只想讓那些亂七八糟欠缺整理的定義成為一面鏡
然後同樣的能夠從裡面看到自己

所以不論我說什麼其實都是多餘

只要你心平神靜地聽我說完一句或是唱完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