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還在遠望望幽谷前方無盡的深邃
彷彿還在對著大海彈吉他清唱的清晨
彷彿還在輕晃的列車上凝視雨都一眼
彷彿還在曾經熟悉的街角漫步且嘆息
彷彿還在十二層的高樓看著窗外下雨
彷彿...
彷彿...
轉眼間,我已經自幽深的黑夜裡清醒
熟悉的場景、人物零亂,失去多少我也只剩回憶
再多問一句:今天天氣好嗎?

星子滿布的天還留在那黑夜,那海邊
稍縱即逝的流星如緣分還來不及言語便急著奔往天際
不期待下一次的雨落
都市的雨淋多了只會被人認為發瘋
成熟前我寧願多一點輕狂,即使冷漠的神清裡其實藏著一頭咆嘯的獸
吞噬所有好的壞的,在咀嚼成一段沒有人懂得,或許討人厭的句

或許一切就從上一秒開始了
開始同意跨越了分水嶺,不是嚴肅的人生,只是心態或稱做心靈
十年前、十年後都一樣
我將繼續在這條大道上流浪
繼續所謂的無窮無盡的練習與學習,然後成長
就像沒有路的森林衝破了天,從生命的裂縫看見陽光
而我將一步步接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