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文秋吃飯那天我提起了曾經造訪她新Blog的事
她訝異我怎麼會知道哪個地方
我回答,在他無名的最後一篇,我問過了
文秋說:有些事情是可以讓別人知道的,有些卻不能

我想起看見她最後那篇無名文章的想法
那時候我也想重新開個地方,重新一段紀錄
只是隨著時間繼續流逝,我沉積在無名裡的過去也逐漸發酵
無論是關於青春青澀的片段,抑或是錯雜在生活中的悲喜無常
遇見小灰塵的短暫光陰
和君從糾葛到句點的跌宕
彈吉他告訴欣心情的苦澀落幕(伴隨著在海大的歲月)
......
有太多值得一輩子懷念的記憶,所以我不忍心捨去

於是我重新構築了個地方,一個還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原來的這裡就留給過去,少了隱晦的字,重新開始的會是容易理解的,叫做生活的東西
藏匿的故事隱晦也好,淺顯也罷,都不再是能夠攤開讓別人檢視的面貌
如果有人想聽聽這些故事
如果有人能夠聽我說些故事
不要多,只要是知己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