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踏入新環境轉眼已經過了一星期
一週前剛踏入自六舍的新奇感已經消散了不少
雖然對於刷學生證進出宿舍的慣例還不習慣(今天還忘了帶出去)
上山下山幾回,也總算是對學校有大致的了解

三個半小時前開始了九月十二日,所以明天就是真正的開學天
最後一個悠哉放任時間流逝的周末,足以回想這幾日新生活的體驗
星期二開始為期四天三夜的超政新生訓練營
美其名是新生訓練,其實根本就是體力與心靈強度的考驗吧
冗長的行程,莫名的宿舍tutor,以及一向近而遠之的團康活動
唯一能夠鼓勵的,就是工作人員與隊輔們的辛勞吧
他們在學校自以為是的德政下,努力付出時間體力汗水,讓我很感動
即使是漫長無趣的新生訓練,其中幾個介紹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例如創意實驗室、山居學習中心等等...,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走走

精神體力轟炸四天三夜一轉眼就結束了
開學前的周末,我看著新朋友們拿著行囊回家
而我卻因為疲累(懶)而決定留在學校
在總迎見識了眾多老師和學長姐們,將來會和他們常常見面吧?
終於意識到即將開始的是從未體會的新大一生活
即使我多背負了兩年歲月,看著日期又邁入下一天,腳步也要踏得重一些
我想在大學四年裡輕舞,在新的畫布揮灑我的未來
第一步踏下是重了,而我期許幾步後,我能搏扶搖而直上
真正在大學裡自由跳躍、輕舞,而不輕易揮霍光陰
該學的還很多,強大的心靈也要輔以堅毅的行動
是要整理好羽翼的時候了,閉上眼再次回想迷惑的部分
曾經感動、失落、懊悔、期待的部分
然後睜開雙眼

下一秒,我就要展翅飛翔。





我在那邊唱

作詞:Suming 作曲:Suming

海浪一樣拍打著海岸 野花一樣隨地綻放那麼的香
VuVu一樣守候在家鄉 我卻離開那地方 流浪
城市沒有陽光的溫暖 馬路沒有故鄉草原來的平坦
路燈沒有照亮我已迷失很久的方向 我卻在這裡 惆悵
ha wo hay yan ho i yo in ho i yan
ho i ya na ya in hoy yan
ho o ye yan ho i yo in ho i yan
ho i yo in hoy 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