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本質是情緒的投射,沒有一模一樣的故事,只有類似的心情,透過片段來聯想許多可能
不想去考慮所有愛的可能,只想著還有多少可以傾倒,可以去完成
明白路途必定充滿荊棘,也沒有不怕受傷的無敵軀殼
只是不斷地受傷再治癒,微笑著的、犯傻著的
也不是絕望了、放棄了、失望了
只是停下來歇會兒,看看曾經走過的,得與失,快樂與悲傷
我說:無論結局是什麼,我終究會繼續成長,讓自己變得更好的


我真的存在著,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因為這一切對我而言都值得:)



愛的可能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我會伸出雙手,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感謝好室友分享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